神韻之美激發創意 教人善待他人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1月16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12場演出完美落幕。演出精美遠超預期,並讓珠寶設計師受到啟發。

珠寶設計師 Mary Meier:「特別喜歡!這是我第一次來,我想看神韻許多年了,結果比預想的還要好很多。非常美,體現了傳統的優雅。服裝,音樂,舞蹈,還有壯麗的背景天幕,優美動人,真是讓我度過了愉快時光。」

專業作家 Amanda Wolfe:「舞蹈演員看起來如此輕鬆自如,我做過劇院的工作,我知道這有多難,你不知道背後要付出多少努力。呈現出來的卻是那麼優雅,完美無瑕。還有服裝絕對精緻考究,以前從沒見過這樣的,非常非常喜歡。」

珠寶設計師 Mary Meier:「服裝真是太美了!我也想要那樣的衣飾和裙裝。這對我的珠寶設計也有幫助,我正在構思一些事情。」

演出還讓觀眾體會到了更深層次的內涵。

專業作家 Amanda Wolfe:「我們都來自天上,並且努力想回到家園,我非常喜歡這個訊息。我們都應該盡力做到最好,善良,友愛,善待和關愛每一個人。」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