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可以放心吃 紐約餐車衛生評級啟動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聞到路邊餐車的食物後食指大動的經歷,但擔憂衛生問題不敢放心吃。但這將成為過去,紐約市啟動餐車衛生評級系統,標準和餐館一樣,路邊攤也可以放心吃。

紐約健康保健局公布了關於餐車的食品安全評級和標準。跟餐館的評級標準一樣。如果餐車違規的話會被要求停業整頓。

健保局專員Oxiris Barbot::「大約有5500個餐車,評級報告大約在兩年後全部完成。跟餐館的評級報告一起放出。」

目前已經有不少餐車完成了檢查評級,並在第一位獲得A級衛生評價的餐車旁召開記者會,表彰業主的努力。

餐車主Mahmoud Abdelwahed:「因為我每天工作後都清潔餐車,每天都是,我們工作結束後,會清掉所有剩下的東西,扔掉,然後清潔餐車,乾燥後,等待下一天的工作後,再做一次。」

同時健保局還關掉了兩家沒有執照的餐車,並且有兩家不符合標準的餐車被要求停業整改。

新唐人記者王真、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