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慈善家讚神韻:保留傳統很重要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國際知名慈善家安·萬·尼斯女爵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7號下午,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萬·尼斯女爵致力於全球慈善事業,對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充滿敬佩。她認為神韻保留傳統的使命意義重大。

國際知名慈善家 Dame Ann Van Ness:「演出超凡脫俗。我相信,中國人為信仰自由、為保留中國的傳統文化,經歷了很多魔難。神韻有很多頂級舞蹈演員。音樂也超級棒,我非常喜歡,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國際知名慈善家安·萬·尼斯女爵(Dame Ann Van Ness),經常以貴賓身份參加國際知名的慈善活動,她曾獲得最受尊崇的耶路撒冷聖約翰勛章中,最高級別的聖約翰爵級正義大十字勛銜(Grand Cross of Justice,是英國皇家騎士勛位。

她認為人們只有知道歷史,才能讓歷史不再重演,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國際知名慈善家 Dame Ann Van Ness:「保留傳統很重要,這樣才不會犯下世界歷史上犯過的錯誤。」

萬·尼斯女爵非常讚賞神韻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宗旨。

國際知名慈善家 Dame Ann Van Ness:「這個宗旨非常重要。神韻很美也有創新,如果壓制傳統,剝奪人的信仰和思想自由,世界就不會進步。」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