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20英尺長巨鯊同游 科研員籲保護鯊魚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1月15日,幾名科研人員夏威夷的海中,與巨大的鯊魚結伴而遊,畫面引起人們極大興趣。他們的目的是,希望人類不要過度恐懼鯊魚,而是保護它們,以維護海洋生態平衡

潛水研究員和長達20英尺的大白鯊在海中結伴而游,一位研究員還手拉鯊魚的胸鳍,好像同它握手一樣。但這可不是馬戲團中的表演。

參與者表示,大多數人對鯊魚恐懼是認為鯊魚吃人,其實不是這樣。

海洋潛水和研究員 Juan Oliphant:「但認為它們把人當作食物,這是不對的,不該有的想法。」

他們希望人能保護鯊魚和海洋生物,建立健康平衡的海洋生態系統。

鯊魚研究員 Ocean Ramsey:「所以我確實想要鼓勵(對鯊魚)有適當尊重,你不能恨他們是掠食者。 我們需要它們,為一個健康的海洋生態系統。」

幾年來他們一直在推動一項禁止在夏威夷捕獵鯊魚和其它魚類的法案,並希望今年措施可以成為法律。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