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真我 神韻揭示天與人的崇高連結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兩位公司合夥創辦人瑪麗安娜·馬克和謝恩·莫蘭德,觀看了1月1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後,對於神韻的舞蹈、音樂之美溢滿讚美之詞,感激演出使人認識中國傳統文化,搭建人與上天崇高的連結,帶人找回真我。

公司創辦人 Mariana Marcu:「美極了!非常非常專業的表演,我絕對會推薦給我的家人朋友和認識的人。能量很強我很喜歡,故事很有趣。通過這個演出我了解了很多你們的文化。我非常高興,這是我得到的聖誕禮物。非常、非常美,我很喜悅。」

公司創辦人 Shane Morand:「了不起,太了不起了!看見舞蹈演員像飄在雲端上,很令人著迷,他們舞動的方式真美!太美了。」

來自意大利的瑪莉安娜和男友一起在巴黎觀看了神韻演出,兩人對神韻的舞蹈、音樂之美,溢滿讚美之詞。

公司創辦人 Mariana Marcu:「很美,很精緻、優美、典雅。每個演員都準備得非常充分,能量很強。我好奇他們怎麼能準確地記住站位,專業素養非常非常高。」

公司創辦人 Shane Morand:「音樂如此動聽、令人著迷。是現場演奏,不是錄音!樂曲引人入勝,又配上了美麗的編舞。我也注意到了演出使用的色彩很炫麗,是的,令人著迷,太出色了。所有的顏色都很華麗。我感到了一切,所有的感動!從快樂到悲傷、喜悅、慈愛,一切盡在其中!太美了。」

神韻演出用純美的藝術形式,指明人與上天的連結,在當今不斷變遷的社會中指引人找回真我。

公司創辦人 Shane Morand:「演出指明了這條路,讓人想去實踐這條路,與上天相連。也能從演員身上感受到,看著他們,能從他們臉上看出他們很投入,他們熱愛自己做的。 」

公司創辦人 Mariana Marcu:「我確實感知到了一些東西,這是真的,一種很崇高的連繫,我特別喜歡,就算歌曲翻譯的歌詞,即使是法語,但表達也足夠清晰,而且很棒,很美好。儘管我們活在一個現代的不斷發展的社會中,我們還是能有神韻,帶我們找到真我。特別美好,特別美,這一切,真的。」

新唐人巴黎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