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祝新唐人觀眾新年如意(合集)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柯志恩:「全球新唐人電視的觀眾朋友大家好,2019年這麼個偉大的年當中,我要祝各位心想事成,諸事順利,最重要的是,讓你的心靈受到任何的汙染喔。再次祝各位,新年快樂。」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林德福:「新年新氣象,德福特別祝福我們所有,在今年金豬年,大家諸事如意、諸事順心。」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童惠珍:「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豬年行大運。」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李鴻鈞:「在這個地方祝福大家,在豬年,都能諸事如意,一切都能夠平安。祝大家新年恭喜、新年快樂。」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蘇巧慧:「很高興在這裡向大家道賀新年,新的一年就要來囉,今年是金豬年,期待大家一起跟我們的小豬一樣,可以繼續衝衝衝!」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吳志揚:「祝大家諸事大吉、諸事圓滿、萬事如意。」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陳學聖:「在這地方祝大家,新年快樂、諸事如意,也祝福我們電視台,收視率節節高升,讓大家看到最好最棒的電視新聞,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