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一起死」 傳谷俊山一舉動驚翻中南海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習近平軍中「反腐打虎」,先後拿下包括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等愈百名「軍老虎」。港媒披露,谷俊山落馬前,甚至要製造核泄事件「要完大家一起完」,驚動中共軍委和中南海,令高层驚恐萬狀。

中共軍中掀起的反腐風暴中,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正大軍區將領王建平、田修思、王喜斌;副大軍區將領楊金山、張鳴、谷俊山、王玉發、牛志忠、劉錚、于大清、張東水、范長秘等先後落馬。

香港中文雜誌曾披露,江澤民軍中鐵桿、中共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在被雙規前已經獲得消息,但他不以為然,竟然說「要完大家一起完」,並自己驅車到北京東郊一處核設施,企圖製造人為核泄事件

此舉令中共軍委和中南海驚恐萬狀,以至於命令北京軍區,立即組織核安全清查緊急行動,連軍隊醫院的核醫療設備都不放過。

奉習近平之命,直接處理谷案的中共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在拿谷俊山「開刀」之前,曾放話說不惜拋棄現有地位和身家性命。

知情人士透露:劉源曾一度懷疑,谷在食物中給他投放微量放射性物質,經過半月體檢後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日本一家駐北京的媒體記者,聽到了幾經轉傳的消息後,誤報北京郊區發生了核泄漏而險致外交事件。

據報導,中共軍隊長期由江澤民的親信徐才厚、郭伯雄掌控,在軍中架空時任中共軍委主席的胡錦濤,軍中貪污腐敗泛濫,郭、徐在軍中大肆賣官鬻爵及培植了大批親信。

2001年7月,谷俊山奉調進京,任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副部長。隨後,谷俊山從校官變為中將,八年時間升了五級,升官之快是與他賄賂江派大佬有關。

港媒曾披露,谷俊山送給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一輛12缸奔馳,車裡裝了一百多公斤黃金。徐才厚是江派在軍中的貪腐代言人,軍中「大老虎」。徐把持的中共軍隊總政治部,早已成了軍中最大的肥缺,對軍中職位和軍銜,腐敗到了公開掛牌出售的程度。

2015年3月初,曾「直接伺候」過徐才厚的中共軍事科學院的少將楊春長曾說,徐用人的習慣有三點,一是認錢多少;二是看關係遠近;三是看感情。「給他送了1000萬,再有一個送2000萬的,他就不要1000萬的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中共軍官曾曝料,郭伯雄單是接受高官的「進貢」已有數百億元,加上買賣官位及土地等收入,估算不少於千億元。有媒體曾比喻,一個郭伯雄的涉貪金額就可以挽救兩個希臘。

接近北京總後高層的消息人士曾披露,谷俊山涉案金額300多億元。因谷俊山背後的各種軍內勢力拉幫結派、盤根錯節,使辦案進程遲滯。

直到習近平接任中共軍委主席後,要求對谷俊山案「一直查到底」,並通過調查谷案,牽出了徐才厚、郭伯雄等軍中巨貪。

2012年1月27日,谷俊山落網,2014年3月31日,被提起公訴。同年3月15日,徐才厚被調查;次年4月,郭伯雄被調查。

(記者古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