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年輕女警執勤被槍殺 近萬人悼念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週五(1月18日),八千名來自各地的警察齊聚北加州戴維斯悼念上週在執勤過程中被槍殺年輕女警員娜塔麗·科羅納(Natalie Corona)。來看報導。

年僅22歲的娜塔麗·科羅納(Natalie Corona),從小立志想要成為一名警官。2018年7月,從沙加緬度警察學院畢業,8月正式成為警員。遇害前兩個星期才開始單獨執勤。

同事認為科羅納是一名有禮貌、勤奮工作、有愛心的警員,前途光明。

娜塔麗·科羅納的父親Merced Corona:「爸爸,我在想要的城市,找到了我想要的警局,警局裡的每個人都非常友善,我不想去另外的地方,這就是我想要工作的地方。我在加州高速公路巡警的外甥David,想叫她去當高速公路巡警,也被她拒絕了。」

娜塔麗·科羅納成為一名警官深受在Colusa縣擔任縣警26年的父親影響。

娜塔麗·科羅納的姐妹:「她是一名4.0的優秀學生,體能很強,被評為高等忠誠女王,她總是想法設法逗我們開心,娜塔麗非常喜愛藍線條,超出尋常,她真的很愛每一個警員,儘管她不認識他們,成為一名警員不只是一個職業,而是一份熱忱。」

戴維斯警局警官Eric Lebby:「1月10號,戴維斯市失去了一名真正的英雄,她願意為每個人失去一切和付出生命。」

在戴維斯警局工作是科羅納的選擇,同事感歎可惜時光太短促。

戴維斯警局警官Eric Lebby:「從這一刻我們崇敬科羅納警官的事蹟,會跟隨著她的足跡,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娜塔麗·科羅納1月10號出勤調查一起車禍時,遭遇一名槍手襲擊中彈身亡。殺害她的嫌犯是48歲的凱文·道格拉斯·林博(Kevin Douglas Limbaugh),在與警方對峙中飲彈自盡。槍手襲警動機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