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影視名人 讚神韻提昇境界 啟悟人生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1月1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法國影視名人,稱讚神韻使人提升,演出讓他們似乎進入打坐冥想狀態,領悟人生。

法國著名女演員 Marthe Villalonga:「很壯麗,很華美。服裝、整個演出、音樂,我們樂在其中,真的。」

法國著名女演員 Marthe Villalonga,2003年獲蒙特卡洛電視節最佳女演員獎,曾出演過「我最愛的季節」等上百部影視作品,她出演的視頻連續劇使她成為法國家喻戶曉的明星。

法國著名女演員 Marthe Villalonga:「很自然的,演出讓我們提升,不斷提升,提升到天堂,我們找到了美好的東西。演出讓人很舒服,真是一個非常美妙的夜晚。不枉此行!人們都應該來看這樣的演出。」

法國著名導演兼編劇 Pascale Pouzadoux,獲1999年 L’Alpe-D’Huez 國際電影節最佳短片獎。

法國著名導演兼編劇 Pascale Pouzadoux:「演出很美妙,讓我們置身夢中,讓我們了解了一種我們不太熟悉的文化,演出讓我們想用另一種方式去了解中國。我們知道一點,但不夠。演出讓人想用另一種方​​式去了解中國,通過美妙和古老的方式。演出本身非常專業,舞蹈演員們極其活力四射、俊美,讓我們更想看演出,背景天幕壯麗,顏色和服飾也是,既幽默又充滿美感,我覺得在巴黎的冬天看這個演出太完美了,全世界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當我看舞蹈演員時,發現他們的舞姿非常自如,非常多樣,就好像受到某種非常古老智慧的啟發,試圖給我們帶來一種祥和、一種安寧,就像進入打坐,冥想著人生、環境與人的存在。歷史的變遷通過服飾、人物、背景天幕表現出來,我發現演出有某種很奇妙的東西。」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