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場演出完美落幕 休斯頓精英讚歎折服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從12月26日到1月16日,神韻北美藝術團為休斯頓帶來了共13場演出。當地主流精英為之陶醉,讚歎演出振奮精神,啟發創意,並且帶給人希望。

石油勘探公司總裁 Gregory Hutson:「演出棒極了!讓你了解到文化,我也很欣賞那音樂,天幕布景。演出令人振奮,看完後比來之前感覺好了很多。」

企業家 Peggy Stanley: 「太棒了,言語無法形容!天幕、音樂、舞蹈、服裝啊,一切的一切,美得難以置信。」

珠寶設計師 Mary Meier:「服裝真是太美了!我也想要那樣的衣飾和裙裝。這對我的珠寶設計也有幫助,讓我有靈感構思。」

傢俱店共同創始人 Ace Astala:「舞蹈很美,舞蹈演員和他們的服裝都特別出眾。從他們的面部表情就可以看出故事情節,你就可以理解這個故事,真是有趣。」

前海軍指揮官 Darren McPherson:「我覺得中國人非常關注細節。服飾、面部表情、身體語言,所有一切,所有細節,很完美,難以置信!」

演出展現的文化和精神內涵讓觀眾感到敬佩,並且看到未來的希望。

心臟科醫師 Kevin Lisman:「我們以前就聽說過,看了神韻你會震撼於她的藝術之美,果真如此。而且觸發了深層的情感。」

醫師夫人 Melisa Lisman:「演出帶給人希望,特別在如今紛亂的世界中。神韻傳遞出一個強有力的訊息,把這個訊息很好的傳遞給了公眾,讓人大開眼界,就是未來會是什麼樣。」

傢俱店共同創始人 Ace Astala: 「還有中國人如何受壓制,法輪大法真神奇,神韻能復興傳統文化,也讓美國人看到。」

企業家 Peggy Stanley: 「壓制和迫害還在繼續,幾千年來信仰延續至今,人們仍然在努力維護自己的信仰,令人敬佩。我想了解更多這方面的東西。」

「我愛神韻。」

節日期間和家人一起來觀看神韻在休斯頓越發盛行,觀眾表示要向更多人推薦。

企業主夫人 Susan Shanley:「我們都驚呆了,明年我們要把門票做為禮物讓孩子們來看,演出比預期的還棒。」

企業家 Peggy Stanley: 「言語無法形容,一定要來看才行。」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