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獲獎歌唱家:神韻達到藝術頂峰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1月1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一票難求,吸引了各界菁英。獲獎歌唱家,馬克·保羅先生表示,神韻的演出,達到了藝術頂峰,而對神韻的學習,永無止境。

獲獎歌唱家 Mark Paul:「演出從頭至尾,完美的故事情節,從始至終,每個節目都有不一樣,舞蹈動作優雅又精準,令人屏息的演出。」

在美國著名的「理髮店四重唱」中擔任男低音的馬克·保羅(Mark Paul),也是獲獎歌唱家,他為神韻音樂深深陶醉。

獲獎歌唱家 Mark Paul:「我被男高音的歌聲打動,鋼琴伴奏是那麼美妙,雄偉的交響樂,成為故事表達的一部分,將人帶入情境,和台上散發的強大能量相同,男高音相當優秀。」

馬克·保羅先生表示,神韻演出帶有巨大能量,而完美的故事敘述,更是帶人們展開一段段旅程。

獲獎歌唱家 Mark Paul:「能量從台上湧出,帶人們踏上一段段旅程,人們只需放下自我,融入其中。演出的精準與優雅,以及故事情節的敘述,帶我離開座位,將我包圍,帶入故事中。讓人完全放鬆,而每個空間的我,都追隨著神韻的步伐前往各處遊歷。這是故事表達的最高境界,真的是這樣,已經到極限了,沒有比神韻更高的境界了。當你的身體、思想、靈魂、精神,都隨著神韻去遊歷,內心深處充滿了喜悅,實在是太太驚喜美妙了。實在是太令人難忘了,在神韻演出接近尾聲時,內心止不住的喜悅,停不住的笑容,因為我可以百分百感受神韻所表達的故事。」

保羅先生多次表示,非常榮幸能觀看神韻演出,並向神韻藝術總監,表達了無限欽佩與崇敬。

獲獎男低音 Mark Paul:「恭喜(藝術總監),您達到了藝術的巔峰,故事的表達,我認為是前所未有,付出了大量心血,才能讓所有的神韻藝術家達到如此的高度,這些老師們,完全是奉獻,回饋社會。當舞蹈演員在台上,如此的準確和優雅,每場演出都是如此的高度。如果你是名老師,能教導出神韻演員這樣高水準的學生,對老師來說這種獎勵是無法衡量的,非常激動人心。」

作為一名獲獎歌唱家,保羅先生表示,對神韻的學習,永無止境,將融入自己未來的演出當中。

獲獎男低音 Mark Paul:「我在不斷的學習、收穫,哇這個演出、那個表演、這個實在是絕妙,那個也是,那邊那個人演技精湛,這個人也是,太多豐富的內容同時呈現,再過6個月,對神韻學習也還在繼續,讓我學到的這種對故事的表達,縝密與細節,以及神韻的優雅,我將通過我的工作,用歌唱表達,而不是舞蹈,神韻的演出太震撼了,無與倫比。」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