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快訊】佳節甜蜜禮品 越華超市年貨糖果上市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中國新年即將到來,中國城越華超市,準備的年貨,現在也已經上市了,他們的糖果專櫃,貨品豐富,別具特色,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越華超市糖果年貨從加州和越南等多地進口,其中也有自己的品牌 「Superior Quality」,種類多樣。

Superior Quality牌子旗下的糖果產品有大紅瓜子、蓮子、嫩糖椰肉條、糖姜、桔子梅、芝麻糖、蕃桃果等等。很多糖果不僅零售,也提供免費打包禮袋服務。

「產品很多,希望大家來這邊看,這邊挑。」越華超市孫大姐說。

這些糖果年貨不僅味道甜美,有的也兼顧健康效果。其中糖姜可適合老年人在冬季食用,暖胃驅寒,直接吃或者熱水泡飲皆可。另一種桔子梅口味酸甜適中,它的甘草成份有潤喉效果,在乾冷的冬季很適合。

超市還備有已經包裝好的綜合糖果禮袋,大方得體的包裝,內容豐富的糖果,是過年送家人朋友的推薦禮品。綜合糖果禮品袋有不同的種類,價格不一,顧客可以根據喜好挑選。

孫大姐指著一種黃色禮包舉例,裡面有法國餅乾、越南芝麻糖、蓮子、大紅瓜子和一盒茶包。

孫大姐表示,希望這些糖果給顧客帶來節日的喜慶,也表達商家的一份心意。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