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作人感佩:神韻激發靈魂深處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音樂人與電影製作人Mark Andrews,1月18日晚,在紐約林肯中心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11場演出。作為一名影音藝術家,他對神韻中西合璧的演奏風格讚不絕口,也感佩神韻超越文化,令他感受到東西方人共有的精神追求。

音樂人 電影製作人Mark Andrews:「神韻的服飾太美了,不可思議,我喜歡背景天幕的視聽效果,做的非常出色,我對中國古典舞的技巧和舞姿著迷,讓人陶醉。」

身為音樂人與電影製作人的Mark Andrews,談起神韻中西合璧的演奏風格讚不絕口,並感到內心和靈魂深處被激發。

音樂人 電影製作人Mark Andrews:「今晚的演出讓我非常陶醉,我喜歡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演奏風格。非常美妙,我自己也在腦中默默記錄,很榮幸能聽到不同風格的音樂。其中傳遞的歷史、背景內涵,這些古老的音樂,卻能和當代樂器、當代社會完美結合。」

談到演出中「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節目。

音樂人 電影製作人Mark Andrews:「很多靈魂和內心深處的東西,在表演和音樂中被激發出來,實在不可思議。」

音樂人 電影製作人Mark Andrews:「我一直很關注這件事(法輪大法),我之前聽說過,一直很感興趣,而且關注十幾年了,但是實在不明白,中國大陸為什麼把這視為政治問題,這讓我感到很難過。」

音樂人 電影製作人Mark Andrews:「西方和東方在精神需求方面,有很多共同點。」

音樂人 電影製作人Mark Andrews:「我很榮幸能看到演出,我會再來看的,也會讓我們朋友來看。」

新唐人電視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