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華為是中共派往世界的「科技核潛艇」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華為高管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後,華為稱為全球焦點之一。一家中國民營企業為何能夠在極短時間內稱為全球行業領軍企業,華為與中共政府之間究竟是什麼關係?旅居加拿大的時政評論專家盛雪認為,華為是中共派往世界的一艘科技核潛艇。

從1987年成立至今,華為已經號稱全球最大電信設備製造廠商、第二大手機製造商,產品包括智能手機、交換機、路由器、基站及雲端服務等。

資深時事評論人士 盛雪:「它的發展非常迅猛。很多在中國創業、創建公司的人都應該知道,在中國這樣一個沒有自由經濟、沒有自由市場的這樣一個體制下,私營企業起步發展非常艱難。如果你不能配合這樣一個政權的所需所想所要,基本上來說,會在某一時刻夭折。甚至這些創始人、創建者都會遭到殺身之禍。」

她認為,從華為的發展過程可以看出,它緊緊跟隨中共的國內及全球目標。

資深時事評論人士 盛雪:「幫助中共建造長城防火牆、金盾工程、天網工程、雪亮工程;幫助中共研發人臉識別的高技術;幫助中共把這樣的高科技賣給像伊朗這樣的專制暴政國家,在全球、特別是一些非民主、落後國家去監控和鎮壓人民;同時在民主國家去滲透、通過技術輸出及技術中的所有手段,對當地進行瓦解、滲透和控制。」

華為業務目前已擴展到全球上百個國家,其5G網絡技術領先世界。董事長任正非有中共軍方背景,曾從事情報相關工作,最近接受國際媒體採訪時表示擁護中共。

資深時事評論人士 盛雪:「華為的真實目的是使用它的科技手段、科技產品、科技技術,將中共的意識形態、中共的意志和中共在全球的滲透瓦解和控制的意志貫徹到當地。一旦中共認為它可以控制全局的時候,或者說一旦它意識到自己的危機來臨的時候,它將引爆整個大網。」

隨著去年12月,任正非女兒、被視為華為接班人的孟晚舟因涉嫌銀行欺詐在加拿大被逮捕,華為這艘中共科技核潛艇,浮出了水面。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