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地震襲智利沿岸 深度53公里 20萬戶停電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訊】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智利北中部沿岸19日(當地時間)晚間發生規模6.7地震,深度僅53公里,目前尚未傳出人員傷亡或災損,但約有20萬用戶停電。

路透社引述美國地質調查所報導,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晚間10時32分,震央在科津波(Coquimbo)南南西方15.6公里。距離震央約有466公里遠的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建築物均感到搖晃。

有網友感受到地震的撼動,有人提到「震動時間很長,但強度不算大」。

目前還未傳出有人員傷亡或災損。智利國家緊急中心(ONEMI)發言人則說,目前大約有20萬用戶停電,針對部分海岸地區做預防性撤離,原先發布的海嘯警報已經取消,暫無海嘯危險。


地震來時,鄰近科津波的拉塞雷納(LaSerena),超市內商品掉落。

科津波是一個工業和航運中心,人口有超過16萬人。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