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始自神明 歸於神明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訊】2019年1月1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上演了第三場演出。Mimoza Kuchly女士是一位作家。她在演出中感受到了一種內心的祥和寧靜,感到神韻始於神明,歸於神明,能給世界帶來繁榮。

作家 Mimoza Kuchly:「我由衷地感謝神韻能前來,通過節目為我們展示中國文化。我們覺得所有舞蹈演員都像蝴蝶般輕盈,女演員身輕如蝶,男舞蹈演員帶著一種史詩中英雄人物的氣概,我很欣賞。真的太棒了。」

作家 Mimoza Kuchly:「這是平時不太常見的,真的。我感覺自己彷彿置身古代中國,感到中國古老傳統能淨化心靈。我們今天很需要,很缺乏這個,演出很簡單、直接的表達出來。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渴望看到這些,這訊息直接觸及心靈,不僅僅是視覺上的觸動,也觸動了所有觀眾的心靈。尤其還有中國傳統音樂,直入人心!就像舞蹈,緩緩而來。」

對她而言,神韻不僅是文化與美相結合的享受,還傳遞著更深層的內心祥和。始自神明、歸於神明。

作家 Mimoza Kuchly:「結合天幕、自然景觀、舞蹈演員,相互融合,在我們的心中完美合一,始自神明、歸於神明。演出的信息很好地傳遞給我們了。演出的主旨有很好地展現。我們需要這種內心的寧靜、與生俱來的神性,我們每個人都帶著這種神性來到世上,人人如此。如果這個世界真的能夠以這種方式繁榮起來,那就真的對全世界、對所有人都有益。」

新唐人巴黎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