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世界杯滑雪半管賽 美、澳年輕選手奪冠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訊】週六,在瑞士萊克斯舉行的世界滑雪聯合會滑雪板世界盃賽上,平昌奧運會冠軍、美國女子單板滑雪冠軍克洛伊-金,成功奪冠,男子組冠軍則是由澳大利亞年輕選手詹姆士獲得。

18歲的克洛伊-金為韓裔美國人。2014年,年僅13歲的克洛伊就在冬季極限運動會等一系列高級別比賽中,摘金奪銀,躋身單板滑雪界頂尖選手之列。2018年韓國平昌奧運會上,她獲得女子單板滑雪半管賽冠軍。

瑞士萊克斯賽場一直是克洛伊恣意縱橫之地。在這裡,9歲即獲得青少年冠軍;去年第一次獲得世界盃冠軍。在這次比賽中,她完成了一系列高難動作,以93.75的成績衛冕冠軍,再次證明她在女子單板滑雪世界好手的地位。

在男子比賽中,澳大利亞選手、2018年平昌奧運會銅牌得主詹姆士(Scotty James)以95.75分獲得冠軍。

美國滑板選手克洛伊-金:「我第一次在這裡完成Cab轉體。我真的很興奮,我沒有想到我會成功落地,但還需要在抓板這個動作上繼續努力。」

「女子單板滑雪已經取得很大進展,能回饋給社區、並且為其中一分子,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真的很期待未來我會給大家帶來一些新的技巧,希望我們會很快實現。」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