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與善良」插畫家看神韻獲啟發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9日下午,在麻州伍斯特市展開了兩天三場的演出,全場爆滿,觀眾鼓掌與歡笑的熱烈氣氛中拉開序幕。

退休承包商 Albert Saulnier:「我有先看節目冊,不過看到現場表演的時候,我的天,神韻演員都是天上來的,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跨國企業首席財務官 Richard Chleboski:「我被深深地感動了,視覺上深感震撼,色彩鮮明,像是帶領我們到另一個世界。」

Richard Chleboski是國際電池製造品牌24M的首席財務官,他特別欣賞二胡的獨奏。

跨國企業首席財務官 Richard Chleboski「二胡獨奏簡直太讓人驚歎了,歌唱和舞蹈也都太美了。」

神韻的舞劇故事,表現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價值與精髓。

退休政府人員 Christine Saulnier「每一個故事背後都有深厚的歷史內涵,真是太棒了。」

退休承包商 Albert Saulnier:「演出的整體製作!」

童書插畫家 Christopher Jon Luke Dowgin:「神韻竟能夠在那麼短時間內,呈現如此豐富的內涵。看完演出我瞭解到了很多中國民俗和傳統故事。」

身爲童書插畫家兼作家,道格看完神韻的舞劇故事深有啟發。

童書插畫家 作者 Christopher Jon Luke Dowgin:「我喜歡看到神和地上的人互動的故事。我看到對文化保有的真心,和西遊記中三個徒弟互相幫助的良善。」

演出結束後,觀眾紛紛表示他們滿載而歸。

跨國企業首席財務官 Richard Chleboski:「我感覺很好,而且我感覺很平靜祥和。」

退休承包商 Albert Saulnier:「神韻竟然不能在中國演出,中國人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麻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