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整年 基金會董事圓孫女神韻夢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訊】1月19日下午, 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進行了第七場演出。不少觀眾對神韻期待已久,其中基金會董事莎拉·洛辛格(Sarah Losinger),帶著等待了整年的小孫女來圓夢。她盛讚神韻之美,稱自己完全被吸引住了。

基金會董事 Sarah Losinger:「難以置信!充滿能量,節目多元。前一個節目在講故事,下一個就有人演唱,然後又變成歡樂的節目,有趣而歡樂,接下來又幾乎是悲傷的。讓人完全沉浸其中,我完全被吸引住了!」

基金會董事 Sarah Losinger:「我們能來,是因為孫女看到了廣告牌。她很想來,因為她非常熱愛舞蹈。我們去年知道神韻時,她只有四歲半,劇場滿了,票已售罄。所以,我們等了整整一年才來看。演出很完美!她一直很期待,甚至設置計時器讓我們接她來,她一直很期待。神韻精彩非凡,我們與她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大學教師 Chantel Carlson:「神韻演出很美,從顏色到編舞,演員們高超的技藝,帶來了美好的體驗,是以前沒機會看到的,很精彩!」

神韻演出所呈現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著現場觀眾。

作家 Emily Luschin:「我被打動了,很多源於數千年前,基於信仰的信念,創世主與人成為神的概念。崇尚道德,過有道德的生活,最終回到天國家園。我認為那很鼓舞人心,普世的精神價值,相信上天的存在,這是應保留在全世界人心中的。」

作家 Emily Luschin:「關於創世主,我的理解是,祂在天堂中,既是父親又是母親。來到這個世界前,我們是祂的孩子。我們來在地球上,通過歷練而昇華,回到天上和祂一起生活。」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