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不負使命 震撼全球 巴黎精英感佩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訊】1 月1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第三場演出迎來了文化與商業圈的菁英,他們驚訝於神韻在中國被禁止,卻頂著壓力恢復中國傳統文化,非常令人尊重與欽佩。

連鎖度假酒店集團養生部總監 Olivier Coumes:「我剛看了神韻,是一個奇妙的旅程,用舞蹈來呈現世界和平。色彩,舞姿,高雅氣質,演出讓我們了解中國和其音樂與文化。」

城堡酒店集團投資發展總監 Jean-Jacques Devert:「是個很大的驚喜,演出很國際化,即使展現的是中國文化,我們同時看到了不同民族的文化,演出傳遞給全世界一個信息,和平的信息,透過中國歷朝歷代的故事。」

觀眾對神韻肩負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深感欽佩。

廣告製片人 Philippe Glineur:「我很喜歡演出同時呈現出數千年的古老傳統和當今的現實社會,相同的信仰和傳統卻被當今中共政權禁止,我很喜歡這種對比,令人驚訝。」

科技公司副總裁 Janig Guillanton:「我很震驚,也很難受,我希望所有中國人能尋回自己的文化,我認為這很重要,所以一定要繼續下去,真的。」

城堡酒店集團投資發展總監Jean-Jacques Devert:「真是智慧而偉大的決定,神韻在全球巡演,因為我們沒機會了解,我們已見不到那些已經被毀掉的。神韻訴說真相,講述從古至今的真實故事,在全球巡演是一個美好的旅程。」

觀眾們被神韻所感動,並想把神韻的美好告訴所有人。

連鎖度假酒店集團養生部總監 Olivier Coumes:「今晚的觀眾都很感動,我們希望明年能再來,看2020年的演出。」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