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為慈善募捐 零下60度跑馬拉松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訊】嚴寒擋不住溫暖的心,一名摩爾多瓦運動員,在世界最寒冷的地方之一,展開了馬拉松長跑,為患有神經系統障礙的孩子們籌集資金

槍響過後,摩爾多瓦運動員德米特里·沃洛申(Dmitry Voloshin),在俄羅斯的雅庫茨克(Yakutia),冒著零下60攝氏度的低溫,展開了50公里的馬拉鬆長跑。

在靄靄白雪中奔跑,比平地更加艱難,而沃洛申的面部也被冰霜覆蓋,呼吸出的熱氣,如同青煙繚繞在耳旁。

最終沃洛申在6小時內,穿越冰雪覆蓋的西伯利亞田地,結束了馬拉鬆長跑,他承認對毅力是巨大的考驗。

摩爾多瓦運動員米特里·沃洛申(Dmitry Voloshin):「就像太空漫步般艱難,巨冷又沒氧氣。太可怕了,不想再來一次的體驗。」

這場嚴寒中的馬拉鬆,是幫助Unfrozen慈善活動籌款,為患有腦癱的四歲兒童伊娃·皮斯梅尤克(Eva Pismenyuk)籌集資金,目前沃洛申的網站已籌集到約$3,600美元。

摩爾多瓦總統伊戈爾·多頓(Igor Dodon),也在社交媒體上稱讚了這位運動員的行為,並表示第一夫人的慈善基金,也將在治療方面提供幫助。

此次馬拉鬆,並不是沃洛申的首次冒險,他在2018年4月,參加了北極馬拉鬆,最終在5小時3分鐘內完成。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