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廣告公司副總讚神韻絕無僅有 盼望更多人看到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訊】全球廣告公司副總裁詹姆斯·林奇與夫人,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9號下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讚歎神韻是絕無僅有的演出,希能有更多人觀看神韻。

全球廣告公司副總裁 James Lynch:「非常精彩,絕無僅有,我從來沒看過,非常獨特。舞蹈和音樂都非常棒。」

在全球四大廣告公司之一的IPG公司擔任副總裁的詹姆斯·林奇與夫人在兩年前就計劃看神韻,今年如願以償。他希望神韻能有更多演出團體,讓中華傳統文化傳播世界。

全球廣告公司副總裁 James Lynch:「在中國大陸,可能很難展現中華傳統文化。但是神韻非常成功,希望神韻能很快從六個演出團增加到更多,讓更多人了解中華文化。」

林奇夫人珍妮對神韻舞蹈和音樂家們非常敬佩,非常感謝他們的辛苦付出。

律師行老闆 Jeanine Maietta Lynch:「我完全驚呆了,色彩絢麗,舞蹈和音樂配合完美、流暢,非常喜歡現場伴奏的樂團,現在是很少見了,非常高興神韻有現場伴奏的樂團。演員一定經過刻苦訓練,每天一定練很長時間。我對神韻舞蹈家和音樂家們,叩首致謝。」

她對神韻展現現代科技對人類思想和行為的影響感到震撼。

律師行老闆 Jeanine Maietta Lynch:「我覺得現代科技確實影響人的生活,有時最好放下現代科技的東西,了解一種文化,多與人交往,面對面交流,我覺得神韻節目展現了這一點,我非常喜歡。」

從事音樂製作行業的史蒂文森和夢娜互贈神韻票作為聖誕禮物。看完後,兩人都非常激動,交口稱讚神韻之美。

音樂製作人 Shira Monah:「看神韻真是美好的感受,色彩、舞蹈,還有中華文化都很美好。我們很高興來看神韻。」

音樂製作人 Cash Stevens:「她今天被神韻徹底折服了。」
音樂製作人 Shira Monah:「確實是這樣」
音樂製作人 Cash Stevens:「真是神奇的體驗。」
音樂製作人 Shira Monah:「是神奇體驗,非常神奇。」
音樂製作人 Cash Stevens:「這種感受無法用言語描述,必須親身體驗。」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