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執政兩週年 推特視頻回顧重要政績

【新唐人2019年01月20日訊】1月20日,是美國總統川普就職2週年的紀念日。他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影片,回顧了兩年來在經濟、貿易、邊境保護以及朝鮮問題等多個領域,取得的政績。

美國總統川普:「從這一天開始,新的願景統領我們的國土。從這一天開始,一切以美國利益優先,美國優先。」

總統川普在這段視頻中,再次強調美國利益優先,無論貿易、收稅、移民,以及對外事務,都是把美國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美國總統川普:「我會用盡最後一口氣,為你而戰,我永遠不會讓你失望,我們要帶回工作機會、重保邊境安全、帶回我們的財富、重新帶回我們的夢想,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這些不能實現。」

川普讓美國人記住2017年1月20日這一天。

美國總統川普:「這一天,美國人民再次成為這個國家的統治者。」

川普上任兩年,在經濟、就業和貿易方面都取得很多成就。在對外貿易領域,美國與中國的談判,川普週六表示很順利,雙方最終會達成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 「我們和中方已經進行了很多次會談,並最終和中方達成協議。目前,談判很順利,至少達到我們預期的成效。」

川普在週六首次在白宮舉行了公民入籍儀式。他在演講中重申,美國在經濟方面不斷刷新紀錄,失業率達新低。

美國總統 川普: 「我們的經濟在世界上是最好的,而且會持續,會持續走強。我們的失業率也是50年來最低的,對某些人來講就業可能從來沒有這麼好過。很快所有人都會這麼認為。」

川普週日還連發推文批評民主黨的移民觀點。他在推文中指出,他在西語裔的支持率上升了19個百分點,達50%。他說:「這是因為他們最了解邊境問題,他們需要安全保障,這只有建邊境牆才能實現。」

川普在另一則推文中直言,建築修建是他最拿手的。他在推文中說,「不要忘記,我們現在就在建造和修繕大部分邊境牆。工程進展很快,而且花費比政客們預想的少很多。」

川普在推文中還反駁民主黨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他表示在週六提出的移民方案中,並沒有打算給夢想生特赦,而只是給他們延長三年的合法身分。他在推文中說,「特赦只會用來換取更大的移民政策改革或其他事。同樣,也不需要馬上遣返1100萬非法移民。」

川普在執政兩年間,與朝鮮談判也取得進展,目前正準備第二次與金正恩會談。他在週日推文中說,「這週與朝鮮高級代表會談成功,期待二月底與金正恩會晤。」

新唐人電視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