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正在默默扭曲社會?」這些插畫充分反映了人們生活的現狀,看得人心裡毛毛的!

現代科技對人類生活的改變到底是起了好作用還是壞作用?雖然人們的看法各有不同,但我們應該都可以感覺到科技正在改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們的友誼,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方式。筆記本電腦,電視,智能手機和視頻遊戲取代了家人和朋友的相處時間,這樣真的值得嗎?

拚命工作的節奏,工作、生活的壓力無處不在。

拚命工作的節奏,工作、生活的壓力無處不在。(revelateurx instagram截圖)

還知道自己身處何方嗎?千萬不要迷失自己。

還知道自己身處何方嗎?千萬不要迷失自己。(nerinadinunzio instagram截圖)

幸福套件。

幸福套件。 (kiiryn •instagram截圖)

飢餓的皮卡丘。

低頭族……

可怕的生活方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volution #art #illustration #stevecutts #evolution

A post shared by Steve Cutts (@steve_cutts_official) on

該清洗下大腦了。

po文之後也會心累啊。

現代人的狀態。

選擇……(Demokratie:民主)

無形中被操控的人們。

「同床異夢」的現狀。

想要改變現狀,檢討自己,但電子產品不斷推陳出新的模式,正牢牢的掌控着人類。想跑?太難了。

隱私安全是人們常忽略的,但卻是常見的事情。

看手機,刷朋友圈成了控制不住的常態。

現在的愛情和以前完全不同了,兩個人抱着各自的手機談戀愛。

媒體的立場。

手機和各種社交媒體使用「魔法」緊緊抓住了人們的手。

看了這些反應人類現實生活的插畫,有沒有覺得自己中槍了?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