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法政府要求 雷諾、日產整併

日媒報導,法國政府代表團已通知日本當局,將尋求雷諾汽車與日產汽車公司整併,並要求任命日產汽車下一任董事長。

損失46億! 中國無人機龍頭大疆爆內部貪汙

中國無人機龍頭「大疆」近日發生公司內部嚴重貪腐事件,涉案金額恐高達逾10億元人民幣,約46.1億元新台幣,目前全案還在調查,估計牽涉範圍超過百人。

日本最大連鎖商務飯店 擬來台蓋旅館

台日之間的旅遊市場升溫,日本飯店有意來台設點、招客。市場傳出,日本規模最大的連鎖商務飯店東橫INN評估,在台北大直開設房間數超過800間的飯店;日本不動產綜合服務商巨頭財馬科斯集團 旗下唐草飯店,積極來台拜會旅行社,爭取更多台灣觀光客源。

台財政部今年啟動大數據查稅

台灣即將要進入「大數據追稅時代」,財政部規劃,今年將針對電子化查帳,以及雲端憑證普及化兩大方向著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