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演唱會上憶童年:十歲時媽媽還背我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20日,郭富城城城)在澳門舉行2019年巡迴演唱會的首站演出,懷有二胎五個月的妻子方媛也前來捧場。過程中,他特別演唱了一首《不老的情歌》,獻給因年邁體弱而缺席演唱會的媽媽。他在分享成長經歷時表示,升為人父後才深深體會到父母的辛勞,並哽咽表示:「我媽媽真的好疼我,十歲時媽媽還背我。」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20日晚是郭富城2019年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有四年沒在澳門演出的他,在舞台上既唱且跳,努力回饋歌迷。懷孕5個多月的妻子方媛也前往捧場,興歌迷一起揮動熒光棒,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郭富城唱到《不老的情歌》時,想起身體有恙的媽媽不能再像從前一樣來看他的演唱會,他一度淚灑舞台。這首歌是他代言的保險廣告歌,拍攝廣告時,有一個小女孩扮演他的女兒,當時他還未成家立室。觸景生情的他,回憶起媽媽對他的寵愛,他情不自禁地說:「我媽媽真的好疼我,10歲時媽媽還背我。」現場歌迷也無不動容。

演繹這首溫馨的歌曲時,他還感慨:「我好開心現在有個幸福家庭,有個寶貝女兒。」對於早前他已宣布妻子方媛懷上二胎,他表示,家庭是自己努力工作的動力。

城城在現場感言,他要做個好爸爸、好丈夫,更要孝順和感恩媽媽:「人大了,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媽媽也老了,身體不太好,所以我會更用心,用任何形式愛我的媽媽,將這首歌獻給我親愛的媽媽,祝她身體健康!」

對於100場「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在已舉辦六站,郭富城表示,他必須繼續保持好的狀態。被問及會不會返港舉行演唱會,他估計不會這麼快,主要是因為場館檔期。他透露,四月份要開工拍電影,中國新年正好有時間和家人共度。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