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有天將發行新輯開個唱 不舉行宣傳活動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韓國C-JeS娛樂今(21)日表示,JYJ成員朴有天將發行個人的首張正規專輯,並將於3月2日舉行個人演唱會「2019 PARK YUCHUN TOUR CONCERT‘SLOW DANCE’ in SEOUL」。這也是朴有天於2016年1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以來,時隔3年推出的個人新作。

C-JeS娛樂言及,本次朴有天雖然將推出新專輯,但眼下並沒有宣傳專輯的計畫,該專輯只是為了在演唱會中與粉絲們互動而發行的作品。因此在專輯發行後,只會舉行演唱會,並沒有計劃參與音樂節目等相關的宣傳行程。

2017年8月退伍的朴有天,去年3月在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再會」,並於6月4日生日當天於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慶生會。今年1月,他於微博上公開了自己翻唱李榮浩的《年少有為》的影片,還表明該曲是2019年送給粉絲的禮物。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