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高管:邪惡應被摒棄 善良讓人提升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 1月20日下午結束了在紐約市1月份的演出,各界主流精英紛沓而至,帶來連場爆滿的盛況。金融諮詢公司總裁布萊恩·路瑟夫,稱讚神韻展現出中華文化之博大精深,受益良多。

金融諮詢公司總裁 Brian Rosoff:「演出精彩絕倫,實在是不可思議。從中受益良多,了解之前不曾接觸過的中華文化、中華文化的起源,太不可思議了,不管是顏色、舞蹈,所有的一切都無與倫比,還有演唱、樂隊演奏,實在沒有更好的語言來形容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和太太一起來觀賞,再看一次。」

布萊恩·路瑟夫(Brian Rosoff)是Omnia金融諮詢公司總裁,曾任職於美國運通和New England Financial等知名公司。

路瑟夫讚歎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意義非凡。

金融諮詢公司總裁 Brian Rosoff:「我並不了解中華文化和近代的變化。中共和那些站在外面親共的人,試圖破壞這樣美的文化,這是犯罪,應該制止。」

金融諮詢公司總裁 Brian Rosoff:「神韻意義非凡。世界上發生的罪惡令人遺憾,應該拋棄。留下善良、內心的純真,就像今晚的演出。實在太美妙了。」

金融諮詢公司總裁 Brian Rosoff:「我認為這是最合適的詞彙了,受到啟發,就像剛才說的,我從這兩個半小時裡受益良多,真是不可思議。我會讓我的朋友都來看演出,因為我覺得大多數人,其實並不了解什麼是真正的中華文化。」

他感受到演出散發的能量,並認為源源不斷的能量來自於人的善良和純真,這種能量能夠洗滌全世界。

金融諮詢公司總裁 Brian Rosoff:「有一句歌詞大意是,關於一個人的內在美,那種發自他們內心的善良,來源於歷史和文化底蘊。可以看出他們團結合作,協調一致,一起付出相當多的努力,他們的動作整齊劃一,和其他人沒有任何分別,配合的天衣無縫,簡直美極了。」

金融諮詢公司總裁 Brian Rosoff:「(源源不斷的能量)來自於心靈,來自於內心的善良,那是讓每個人出於善念,為了同一個目標走到一起的動力,這能讓人提升,尤其是面對當今的世界,不管是美國、中國、俄羅斯,都能夠被洗滌。」

路瑟夫最後表示從神韻中獲得的啟發是

Omnia Financial 總裁 Brian Rosoff:「愛,尊重,努力,團結如一。」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