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信息官看神韻:社會應從傳統中尋找答案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1月19日,從比利時專程前來法國的神韻粉絲德嘉定(Dejardin)先生,與朋友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第4場演出。他們為神韻演出而震撼,表示神韻所傳遞的價值,可以為人類社會帶來更加光明的未來。

比利時人力資源公司總裁 Paul Dejardin:「這是一場震撼人心的演出。我們是特意從布魯塞爾趕來巴黎觀看神韻的。我邀請了一位朋友一同前來,因為我一定要讓他見識一下中國古典舞以及其包含的一切,如柔美、詩意、色彩、美麗的音樂以及人生價值觀,因為演出中有許多人生哲理貫穿其中。」

布魯塞爾交通公司首席信息官 Pierre-André Rulmont:「演出超凡脫俗,對我來說真是一種啟迪。我是第一次來參加這樣的活動。我還很喜愛演出的音樂,一方面是中國式傳統,另一面是我們熟知的經典西方風格、音色,這兩種風格融合的極為成功。演出的方式,將舞台與天幕結合,現實與虛幻自然過渡,我認為這非常有創意,給了演出新的活力。」

已成為神韻粉絲的Rulmont先生認為,神韻所傳遞的價值可以為人類社會帶來更加光明的未來。

布魯塞爾交通公司首席信息官 Pierre-André Rulmont:「其中傳遞了一些價值,傳遞了一些信息,神韻不只是一場藝術性的演出,我認為神韻傳遞了尊重傳統的信息。我想當今社會有某些地方存在危機,可能要從歷史和傳統裡找到一些東西,從中找到一些東西,也許能夠啟發我們的社會,幫助這個社會找到更加光明的未來,坦白講,地球的未來令人擔憂。所以我認為應該去尋找所有可能性,從藝術、傳統或各地文化中得到啟發。中國文化令人難以忽視,非常強大,很可能成為許多事物的啟發。」

新唐人巴黎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