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菁英讚演出能量強大 讓人提升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1月2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第14場最後一場演出,在持續爆滿中精彩落幕。大紐約地區藝術界主流人士紛紛慕名入場。世界頂級音樂學院茱莉亞音樂學院(The Juilliard School)的教師 Sophie Arbuckle稱讚演出能量強大,讓人提升。

茱莉亞音樂學院教師 Sophie Arbuckle:「演出相當精彩,可以感受到其中巨大的能量,尋求一種完美的境界,輝煌壯麗。」

Sophie Arbuckle是茱莉亞音樂學院的中提琴教師,也是知名中提琴演奏家,經常在北美和歐洲進行演出。

茱莉亞音樂學院教師 Sophie Arbuckle:「傳神的表現了其音樂語言和文化,以及中華文化的獨有特徵。」「(中西合璧的演奏)完美而精緻,我覺得結合了中西方的音樂特點,讓人有提升的感覺,充滿光明。」「演出非常精彩,精美絕倫,讓人提升,而且是用其獨特的音樂形式,讓人可以融入其中,體驗其獨特。」

電影製作人 Yelena Demikovsky:「我喜歡的是,每個節目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天幕的動畫運用相當棒,舞蹈演員從舞台轉換到天幕,銜接的非常完美。」

作為音樂人,Arbuckle贊同神韻歌詞傳達的意境,表示人們需要更多的正面能量和正面思考。

茱莉亞音樂學院教師 Sophie Arbuckle:「很有意境,我很贊同歌詞表達的意思,我們生活在一個特殊的時代,需要更多的正面能量,更多正面的思考。」

新唐人電視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