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商人士讚神韻 古典舞巔峰 神性感人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2019年1月1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進行第3場演出,其精彩美好令政商界人士深受觸動,神性內涵感人至深,更有觀眾表示神韻舞蹈是中國古典舞之巔峰。

巴黎國家審計機關副主席 Frédéric Burband:「我覺得演出真是精彩絕倫,一切都美不勝收,壯觀華麗,天幕背景和舞蹈編排,賞心悅目。真是超凡脫俗!」

前法國內政部官員 Jean Luc Maretheu:「真是卓越非凡,我非常喜歡中國舞蹈和藝術,神韻真是我看過最頂級的中國古典舞,是某種我們從靈魂深處能感受到的東西,這正是我們尋找的寧靜。」

觀眾讚神韻舞蹈是中國古典舞之巔峰,帶給人祥和寧靜,溫暖感人。

製藥公司貿易總監 Evelyne Lepetit:「我總想著有一天,一定要去看神韻,很高興我今年來了,演出太棒了。我感覺非常祥和,非常放鬆。音樂悅耳,樂團很壯觀,舞蹈演員有如此細膩的表現力,很奇妙、如夢如幻。」

巴黎政府高級官員 Patrice:「演出很美,絢麗多彩,節奏緊湊,舞臺佈景華美壯麗,非常好。我挺感動,因爲演出講述了歷史,和不同朝代中國人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很感人,很感人。」

活動策劃總監 Virginie Bailleul:「在這場演出中,我們真正找到了精神信仰的意義所在。很感人,有人性溫暖,我們就像置身在這些舞蹈演員中。是神性,神性,太神奇了,我會推薦給我的朋友們,我明年還會來,我保證一定再來!」

新唐人電視台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