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藝術家讚神韻「一份難得體驗 」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市的五場演出全部爆滿。全善全美的演出讓當地藝術界人士感到大開眼界,並深受啟迪。

古典音樂歌唱家 Cynthia Elkins﹕「我非常讚賞神韻演出中有完整的交響樂隊。我在本地的胡桃夾子演出中都見不到現場樂隊了﹐所以我很讚賞。我也非常喜歡東西方樂器的結合。」

歌唱家Cynthia Elkins畢業於美國頂尖的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地音樂學院﹐獲得聲樂表演碩士﹐擁有自己的音樂室。她非常喜愛神韻﹐尤其是由男演員表演的民族﹑民間舞。

古典音樂歌唱家 Cynthia Elkins﹕「我被那支表現餐廳老掌櫃和年輕夥計的舞蹈深深吸引﹐還有他們飛旋的餐巾﹐充滿活力﹐我完全沒有想像到﹐真是令人愉悅﹗」

Lindsay Funch女士目前是馬納薩斯芭蕾舞團(Manassas Ballet Theater)專業舞蹈演員。觀賞神韻讓她感到大開眼界。

專業芭蕾舞演員 Lindsay Funch﹕「太美了﹐令人難忘。我喜歡所有的舞蹈﹐非常絢麗。所有的服裝都令人驚歎。他們在舞蹈中對於服裝道具的運用﹐真是太棒太美了。」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帶給藝術家豐富的感受和啟迪。

專業芭蕾舞演員 Lindsay Funch﹕「他們都體現出對舞蹈的喜愛和投入,這對我很有啟發,把這種精神融入我的舞蹈,陶醉其中,盡力做到最好。」

古典音樂歌唱家Cynthia Elkins﹕「對我來說﹐神韻有很多層面﹐不僅是充滿戲劇性和音樂性的晚會﹐而是一份難得的體驗。」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