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加拿大毒販死刑 媒體問錯問題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1月14號,中共大連法院再次對加拿大謝倫伯格走私毒品案進行公開審理。法院當庭宣判以走私毒品罪判處謝倫伯格死刑並沒收全部財產。這個事情出來之後,各個媒體討論的熱火朝天的,主要集中在這是依法治國還是報復加拿大,甚至有媒體討論到人權問題。看下來,你會覺得沒有一個站在中國人角度上講道理的。

首先說討論中共能否依法治國的,毛澤東明確告訴你了,共產黨是禿子打傘無法無天。中共沒有法治的例證比比皆是,中共抓捕709律師有法治嗎?沒有呀。中共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有法治嗎?沒有。能問出這種問題的媒體要麼幼稚要麼裝傻,中共沒有法治都不知道,這種媒體需要從小學補課。

其次再說討論人權的媒體,這就是覺得自己是西方媒體了,要廢除死刑吧。這個事情還是要就事論事,站在中國人的角度思考問題。謝倫伯格販賣了222.035公斤冰毒,這要是中國人是不是死刑肯定的,就是因為他是加拿大人,一審在2016年只判了15年。但是這個毒販覺得自己還能挽救一下,就上訴了,結果碰上孟晚舟事件。因為他是加拿大給判了死刑了。這個事情沒有人權的事情,完完全全的政治判決。

最後是不是報復加拿大?這是肯定的,咱們上面說了,謝倫伯格輕判是因為他是加拿大人,判死刑也因為他是加拿大人,這就是報復,這不用討論了吧。

咱們站在中國人的角度上講,共產黨可以對加拿大毒販隨意判刑,那麼對中國人判刑有顧及嗎?那就更沒有顧及了。作為一個中國人,您想要被隨意判刑嗎?上訴就加刑。不喜歡吧,那就不能要共產黨,至於毒販量刑多少的問題,等待中國有新政府咱們再討論,那是下一步的事情。

上面咱們討論的是自由世界的媒體,只能說是沒說到點上,接下來咱們說中共的媒體了,這是真的壞了。中共環球網代表加拿大人發言說,「回過神來了,加拿大網友突然全面倒戈」!這兩天,澳大利亞代理外長西蒙.伯明翰出來替加拿大兄弟說了兩句話。中共參考消息把環球網的手段又用了一遍說,「瞞不住了!澳大利亞網友們紛紛倒戈」。毛澤東曾經對新華社說,「把地球管起來」。環球網和參考消息這就是要代表整個地球呀,你開心就好。我相信智商高過80的網友是不會相信的。

那麼智商低於80的人有沒有呢?有。中共駐加拿大大使就是這種人,在不斷的打擊報復加拿大的情況下,竟然威脅加拿大不得禁止華為參與5G,並且說「我相信肯定會有後果」。聽完之後,智商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俗話說,殺人不過頭點地,共產黨不光要殺加拿大人還要加拿大買中共的間諜設備,想想都覺得共產黨智商有問題。我想告訴這位大使,你知道加拿大為什麼要研究禁止華為嗎?是因為華為嗎?不是,這都是因為你共產黨,你現在主動跳出來證實了這種勾結關係,加拿大政府官員們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