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一月紐約演出 14場爆滿轟動世界之都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0號到20號,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14場。在開演前,幾乎所有場次門票售罄。紐約的國會議員、紐約州參眾兩院議員,紐約市議員,以及紐約周邊地區政要,超過90人發來賀信和褒獎。演出期間,紐約社會各界名流雲集,好評如潮。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份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圓滿落幕。10天14場演出全部爆滿加座,神韻在紐約市引起轟動。觀眾中有來自各界的名流菁英。

艾美獎得主 知名電視主播 Rita Cosby:「今晚演出精彩絕倫,非常打動人心,講述的故事令人震撼。神韻展現了勇氣,對中華歷史和偉大的中國人的熱愛,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我深受啟迪,也被深深打動,演出令人讚歎不已。」

世界著名皮膚科醫生 Norman Goldstein:「觀神韻,我心跳加速,作為醫生,我知道不是我身體問題,是我太激動了。演出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嶄新,令我大開眼界。」

英國資深女演員 Barbara Rosenblat:「演出簡直太精彩!兩個小時的演出,分分秒秒都令我目不轉睛。令人驚歎的舞蹈、絢麗的色彩。」

「這些服飾不僅僅是服飾,還是演員的神奇道具,表現效果驚艷,讓人大飽眼福、目不暇接。」

資深歌劇演員 Cynthia Ohanian-Aledjian
:「我懂得精准度,我知道做到他們那樣的程度是多麽難,我知道他們背後花了多少時間,還有他們的表情,不止是動作,非常非常美麗。」

跨國時尚公司北美總裁 Paul Rosengard:「我們坐在第四排正中間,可以看到完美對稱的舞蹈編排。還有動態天幕的運用,動畫與現實變換自如。」

金融公司董事會董事 Barbara Goodstein:「神韻藝術團樂團非常出色,音樂非常動聽,讓人彷彿置身天堂,感覺非常平靜、美好、祥和。」

國際金融顧問公司創辦人 Robert Scavone :「非常榮幸能看到,中華五千年輝煌文明對世界歷史的貢獻。」

全球廣告公司副總裁 James Lynch:「在中國大陸,可能很難展現中華傳統文化。但是神韻非常成功,希望神韻能很快從六個演出團增加到更多,讓更多人了解中華文化。」

獲獎暢銷書作家 Kat James: 「不要錯過神韻演出,如果能來,一定要來。當你需要的時候,看了神韻,精神會得到很大提昇。看神韻給我帶來的震撼和感動,會持續數週。」

American Express前執行副總裁Louis Lombardo:「一定要看神韻,演出非常精彩,讓人陶醉,一定不虛此行。」

觀眾表示非常榮幸能看到神韻演出,對引領神韻達到藝術巔峰的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表達由衷的欽佩和無盡的崇敬。

獲獎歌唱家 Mark Paul:「恭喜您(藝術總監),您達到了藝術的巔峰,故事的表達,我認為是前所未有,付出了大量心血,才能讓所有的神韻藝術家達到如此的高度,這些老師們,完全是奉獻,回饋社會。」

紐約影視演員 製作人 Matthew C. Flynn:「神韻的藝術總監是D.F.先生吧,他所做的這一切,整台演出的製作,非常獨特,很美,打動人內心深處,難以用言語形容,就有那麼一種震撼和感動,哇。」

長島拉比委員會主席 Bruce Ginsburg: 「神韻演出藝術總監極具才華,我看到他是所有節目的作曲,他也是動態天幕的發明者,動態天幕在演出中運用的非常完美。這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

紐約藝術界人士紛紛表示,從神韻中獲得藝術上的啟迪和精神的洗禮。對神韻的學習,永無止境,將融入自己未來的演出當中。

獲獎歌唱家 Mark Paul:「我在不斷的學習、收穫,太多豐富的內容同時呈現,再過6個月,對神韻學習也還在繼續,讓我學到的這種對故事的表達,縝密與細節,以及神韻的優雅,」

獲獎製作人 作曲家 Tomaczek Bednarek:「看到舞台上人們跪拜佛,不同的神和天人,人們敬拜神佛,禮讚神佛。當我看到那些飛天的天使,我想起了上帝,他的偉大,他回來救度世人。絕對力量強大,你可以看到這一切帶給人心靈的強大衝擊,當這一切溶為一體,加上強大震撼的音樂,引領人精神昇華,難以想像的震撼。 」

艾美獎得主 知名電視主播 Rita Cosby:「每個神韻演員展現出的精神力量,可以戰勝任何魔難。神韻的色彩、還有展現的精神力量,給人深刻精神啟迪。」

紐約影視演員 製作人 Matthew C. Flynn:「神韻給人以精神啟迪,我完全可以體驗到,演出百分百充滿神性。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最後的時刻》中,大浪掀起,但又被神止住。正如神韻女高音歌唱家唱詞中提到的,我們都來自天堂,我們所有人都是神,這觸動我靈魂深處。」

現在神韻3月份在林肯中心15場演出的門票正在熱賣當中。

新唐人電視紐約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