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尋根齊觀神韻 信神為善普世共通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下午, 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進行了第十場演出。一位有日本和韓國血統的女士和男朋友一起觀看了演出,想要了解亞洲文化的根源。

跨國石油公司維修部經理 Gary Herring:「了不起的製作!我喜歡。我非常欣賞神韻的編舞和舞蹈,真的很喜歡。」

私人護理院老闆 Uni Murphy:「演員很漂亮,而且才華橫溢。他們的手勢等一切體現了傳統的習俗,得體而精確,我很開心。今天給我上了很好的一堂歷史課,帶我從古代穿越到現代,我喜歡這種時光的穿梭往返。」

跨國石油公司維修部經理 Gary Herring:「我也喜歡傳統。而且我正在和一位亞裔談戀愛,當然想要了解亞洲文化啦。」

觀眾覺得東西方文化雖然不同,但是一些普世價值不會受到地域的限制。

私人護理院老闆 Uni Murphy:「能夠分享自己的文化這很美好,人類存在著更深層次的情感和追求。我覺得今天的演出編排精彩,並且教導我們對人要友善。」

跨國石油公司維修部經理 Gary Herring:「我覺得這在所有的文化中是共通的,這就是大家從神韻得到的訊息。不是只有一種名稱一種版本,這是普世價值。有超越人類的存在,有超越人類的力量,人們對此看法可能不同,但是歸根究底都是一樣。」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