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修煉令藝術昇華 歌手讚神韻是「傑作」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維州費爾法克斯市連續五場演出場場爆滿,在當地主流社會掀起一股神韻熱。觀眾讚歎神韻是藝術傑作﹐並體會到修煉是令藝術家造詣提昇的根本。

職業諮詢公司老闆 Stan Krejci﹕「我喜歡舞蹈演員的協調一致﹐喜愛其中的故事﹐對文化的保存。從各方面來說﹐都是一個奇妙的體驗。」

聯邦政府電腦安全專家 Wayne Williams﹕「當演出中呈現大量色彩和旋轉舞動時﹐看起來太美了﹐如同觀賞一座花園。」

職業歌手 Rae Shine﹕「真是神奇﹐美不勝收﹐極為優雅。真是當之無愧的傑作。」

觀賞神韻演出後﹐各界觀眾紛紛讚歎藝術家們才華橫溢﹐並體會到修煉是令他們藝術昇華的根本。

職業歌手 Rae Shine﹕「百里挑一﹐才能具備如此的天賦﹐他們能這樣的舞動﹐又如此優雅。」

家庭科醫生 John McGovern﹕「我喜歡演員們能在一起打坐冥想﹐在節目冊中有介紹﹐這提昇了他們的藝術表現能力。精神信仰促進藝術和創作的提昇﹐這真是美好理念。」

神韻演出中展現的傳統價值觀與精神內涵﹐令觀眾感到心靈的震撼與共鳴。

職業歌手 Rae Shine﹕「很高興他們能表達出這樣的信息﹐因為這對所有人都很重要﹐展現人與更高的生命﹑創世主相連。神韻通過藝術與舞蹈來呈現這一理念﹐太美好了。」

前聯邦政府僱員 作家 Rick Hinkemeyer﹕「我感到非常觸動﹐尤其是演出在最後,表現了傳統文化與當今世界的差異。不同宗教和文化中﹐都有共同的價值觀﹐相信神之萬能。善與惡鮮明的對比﹐展現在神韻的很多短劇中。」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