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體驗精神內涵 觀眾相信「正義必勝」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上週在維州費爾法克斯市連續五場演出﹐都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神韻豐富的精神內涵引起主流觀眾強烈共鳴﹐並認為正義必勝﹐共產邪惡必敗。

前美國賓州保險部副首席法律顧問 Terry Keating﹕「令人驚歎﹐傳統文化與現代科技極好的配合﹐引人入勝。」

能源政策非營利機構通訊部經理 Alicia Moulton﹕「我非常喜歡其中美好優雅的表演﹐與幽默性的相互結合。舞蹈家充滿天賦﹐我也非常喜歡其組合﹐非常之美﹗」

美國維州費郡副警長 Brian Wancik﹕「我絕對喜愛其色彩與音樂。我最喜歡的就是演員與天幕的轉換變化。」

觀賞神韻演出﹐如同暢游在五千年的古老文化之中﹐令維州觀眾感到美不勝收。

美國維州費郡副警長 Brian Wancik﹕「我喜愛演出的另一面﹐是了解到中國的歷史﹑傳統﹐以及今天所面臨的問題。既有教育性﹐又有娛樂性。」

能源政策非營利機構通訊部經理 Alicia Moulton﹕「有很多美好的精神內涵﹐包括歌唱家的演唱和舞蹈故事。令我觸動的是﹐古老的信仰認為﹐我們都來自天堂﹐並將返回去。這也是我所信仰的。」

觀眾尤其讚賞神韻演出中傳遞的信仰自由的信息。

美國防部高級工程師 Gregory Sansing﹕「尤其是最後一幕﹐馬克思的影像和共產主義標誌被擊碎﹐他們一定會獲得表達的自由。」

副警長夫人 Inese Wancik﹕「正義總會戰勝邪惡。我來自拉脫維亞﹐所以經歷過和中國一樣的共產主義統治﹐共產主義最終結束了﹐好人勝利了。」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