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政商觀神韻:能量和精神信仰主宰全場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1 月19日,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第四天演出,迎來了衆多高層政商人士。 他們感受到神韻蘊含巨大能量,幫人們提升思想境界。神韻展現的精神信仰和至善至美,與現代社會物質化的潮流形成對比。

高級地緣政治家 Francis Faye:「關鍵詞是《巨大能量》,能量和精神信仰主宰著整個演出,動人心弦,不同凡響。」

著名投資基金會創辦人 Antoine Treuille:「我非常喜歡演員們緩步輕盈的舞蹈場景。我發現其中有很大的能量,非常祥和,我非常欣賞這一刻。」

巴黎地產投資商 Alain Foulquier:「這是我第一次觀賞這樣的節目,我很驚喜,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的節目,那麼多的能量、顏色、神話,出眾的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觀衆認爲在當今社會裏,神韻幫人們提升思想境界。她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的至善至美,與現代物質化的潮流形成對比。

著名投資基金會創辦人 Antoine Treuille:「我們都需要精神信仰。 我們都需要提升。 我們都需要希望、祥和與安寧,神韻演出喚起了我們今天所需要的和平、祥和與安寧。不應該失去精神信仰這一基因傳承,它是人類遺產的一部分,我們必須把這些因素承傳下去,絕對不能丟棄,這非常重要。」

高級地緣政治家 Francis Faye:「我仍然沉浸在神韻能量感染下,不是宗教,而是一股精神的信仰在主導,這正提醒我們中國文明是非凡的,它與今天所謂現代社會的潮流形成對比,堅持傳統和遵循古訓,使人類文明永續長存。精神信仰高於一切,它是由中華文明所承載的,人的永恆靈性才最終決定一切,這一靈性與美德結合,與現代社會裡令人不快、有害的因素形成對比。」

巴黎地產投資商 Alain Foulquier:「演出傳達一種精神層面的信息,我們都需要它,因為在這個有些混亂的時期,我們確實感到有比物質享受更重要的東西。」

新唐人巴黎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