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91)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91):多特蒙德隊客場小勝,德甲繼續領跑。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月1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8輪的角逐,多特蒙德隊客場小勝萊比錫隊,以積45分,繼續保持6分的領先優勢,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霍芬海姆隊,以積39分,仍然排在第2位,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客場小勝勒沃庫森隊,以積36分,名列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月14日,為期兩週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拉開戰幕,截止到20日在第4輪的比賽中,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和阿古特、以及希臘新秀西西帕斯,捷克名將科維托娃和澳大利亞選手巴蒂等均戰勝各自的對手,率先進入8強,瑞士名將費德勒、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和德國名將科貝爾爆冷被淘汰出局,無緣8強。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月18日,在瑞士拉克斯舉行的世界盃滑雪板障礙滑雪賽上,美國選手康寧和挪威選手諾倫達爾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月19日,世界盃半管道滑雪板滑雪賽在瑞士的拉克斯落幕,澳大利亞選手詹姆斯奪得男子組比賽的第一名,奧運會金牌得主、美國選手克洛伊.金奪得女子組比賽的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