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各界人士讚神韻 不同視角體會美好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2019年1月1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巴黎的第5場演出。各行各業的觀眾紛紛用自己的視角體會神韻的美好,感悟人類與神的聯繫、感受靈魂的提升。

法學商務顧問 Frédéric Doniczka:「我今晚看了神韻,我真的很喜歡,演出真的壮丽卓絕。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韻演員的輕盈,動作之完美。舉手投足透露著優雅,精準無誤,舞姿輕盈,每個畫面都色彩斑斕,令人驚喜。我被深深打動,舞蹈演員一起舞蹈,彷如一體。這種舞蹈的感受,還有特別是他們的舞蹈散發的優雅和詩意,還有強勁的力量和能量,所有這些讓我真的很喜悅,度過了美妙的夜晚。」

寶馬集團高管 Marie Debey:「這是我先生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的確是一個極好的禮物,因為演出真是太棒了。無論是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協調同步,還有服飾,不僅是視覺的盛宴賞心悅目,還有聽覺,因為有很棒的現場樂團,絕對是一場非常全面的演出,我強烈推薦。」

各行各業的觀眾紛紛用自己的視角體會神韻的美好,感悟人類與神的聯繫、感受靈魂的提升,讚神韻是世上最好的演出。

臨床生物醫學家 Dragos Barglazan:「演出宏大壯麗。真的,這是一次獨一無二的體驗,能看到如此多樣、多種的藝術表達方式,用舞蹈和音樂傳遞信息。這個信息就是,神明能夠讓人起死回生,祂在我們的生活中無所不能。」

地產公司工程總監 Marc Debey:「我感覺到的,就是神明與人類之間的互動,人世和天界的互動,這與我的天主教信仰也有共通之處,天主教的說法也類似這樣,真的很好。我感觸良多,得到一種內心的撫慰,我們體會到了中國文化之博大,所以我非常高興。」

寶馬集團高管 Marie Debey:「就是那種輕盈的感覺,我這麼跟您說,我覺得演出某種程度上在提升我們的靈魂。我真的這麼覺得,是真的。我感到這種輕盈,這種提升。演出還有精神性的部分,而不僅僅是單純的舞蹈表演。」

法國兒童保護機構 調解官 Ludovic Letailleur:「令人驚歎,超乎想像,細膩精美,精彩紛呈。一句話:一定要再來看,太好看了,神韻是史上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