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任正非:對5G霸氣自信 給員工打「預防針」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今日點擊】(3370 -2)

提要

川普:中國經濟放慢 應跟美國做交易 「別再鬧了」

任正非:對5G霸氣自信 給員工打「預防針」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去年秋天的時候,10月分嘛11月分,應該是11月分就是深秋初冬,在美國加州2018年的第二次大火。年初的時候燒過一次,第二次大火燒得更兇猛,創它的紀錄,有紀錄當中的紀錄。而裡面最特別的,就是有一個鎮叫天堂鎮,住了兩萬人,是一萬多還是兩萬多人,那地方很有錢,加州非常有錢。但加州是我們通常說的白左,白左的意思就是,美國社會的共產主義的追求者,說句不好聽的話,美國社會的共產主義的追求者,以人權至上為理由,放縱自己慾望與貪婪的真實的生活。

那你說對於個體人怎麼講不好說,但是就舉個不恰當的例子,如果你再好的人,你生活在地獄裡的話,不過如此,對不對。你再好的人,但你生活在地獄裡的話,人家可能就有人問了,你那麼好怎麼住在地獄裡頭,這事兒就怕這麼問。就是上嘴唇問下嘴唇是習慣,下嘴唇反過來往上問很多人不適應,但它也是你的嘴唇。那馬克思的辯證唯物論最邪惡的就是,他用下嘴唇說上嘴唇,用上嘴唇說下嘴唇,這就是辯證唯物論,這就是真正的詭辯論。這是真正滅絕人性。用女人否定男人,用男人否定女人,可是一男一女才叫一個完整的人,是一個屋頂。

所以單一存在的任何東西,絕對強調自己的權力的時候,他是邪惡,他是扼殺每一個擁有這種思想,和想擁有這種思想,而放縱自己慾望的個體的生命。扼殺你的魂魄,在你現實肉慾的環境中,墮落到墜入到無底之淵。什麼叫無底深淵?十八層地獄。你知道十八層下頭是什麼,你去看所有宗教作品,大師們的作品,他一定把最頂端畫成是光芒,我一直跟大家講過,一定把最頂端畫成光芒。人們知道的神之上的神,不配人嘴說,只剩下了光芒;人們在繪畫地獄的時候,米開朗基羅畫地獄的時候,一定是漆黑的一側。你知道地獄下頭是什麼,也不配人知道,這樣的理解才叫平衡的對吧。

在小西斯敏教堂,它的最後的大審判是壁畫,他的創世紀神的手指是在天上畫的。而創世紀跟大審判兩幅畫接的,接的中間是光芒,你去看就這麼畫的。那西方的宗教文化,從創世開始,結束在地獄之火,是個圈圓了,這是一個圈圓了,沒了,下頭那個圈呢沒告訴你。下頭那個圈大家說,那到了大審判會怎麼樣,你得留下,你留下才知道,是不是這道理,你得留下才知道。留下等著誰?西方等著彌賽亞,中方中國人等著彌勒,等著彌勒。所以這是我們現實環境中能夠看到,我覺得人應該被啟悟的。

特朗普:中國經濟放慢 應跟美國做交易「別再鬧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非常有趣,有人把他當成大娃娃,他其實呢是人的本性的一種表現。我以為好與壞是人現實利益上的評價,但他在過程中他是真實的表現。中國經濟放緩,跟美國做交易,別鬧了。你看這詞呢,這是他真正自己,你別鬧了、你別瞎扯了,這不瞎鬧嘛,很純樸、很可愛、很單一。那很純樸、很可愛、很單一、很有錢,很張揚,但他生命內在的本來,就這句話你別鬧了,習近平講得出來嗎?他不能講。中共的官講這種話,覺得自己丟身分,所以全是假的、全是假的、全是騙的。

無論川普如何,在現實環境中,你覺得他是手腕,你覺得他舉一反三,你覺得他怎麼都行,他是真的,真,是善,對今天社會而言是天地良心。他寫了一篇推文,說中國自己已經拿出了它的經濟數據,自1990年以來最低點,GDP增長6.6%,原因呢是第4季度的GDP呢6.4%,往前都已扯平,4個季度往前一扯平就出來了。他應該講說,美國展開的貿易戰和新的政策,產生了作用,所以就對中國而言,對中國而言要跟美國真正的,達成一個真正的協議,真正的一個deal.,別玩了、別鬧了、別玩了,你玩不了了。

文章其他就比較簡單了,一月底30日、31日劉鶴要來,然後劉鶴來,只不過解決前面要解決的問題,沒什麼可講的。很多分析家認為,中國的經濟會持續變壞,2019年會降到6.3%,實際增長數比官方要低得很多。國內的一些經濟學者已經拿出來了,應該講習近平拿到的,GDP的真正的增長數據,1.67%是正數的1.67%,但是有人說會是負數。但1.67%是來自於李克強,周圍的一些經濟學家,他們真正拿出的,供給李克強、習近平去看的,中國經濟的真實面孔。

任正非:對5G霸氣自信 給員工打「預防針」  

任正非對5G很霸氣自信 ,對員工卻打預防針。任正非也是猴吃麻花蠻擰對著來的,1983年開始做買賣,這期間他很少回家,他把孟晚舟跟他弟弟,叫什麼的他弟弟姓任,都給送回到據說是雲南或是貴州的老家,給了爺爺奶奶看著。在後來做生意的過程中,也就是說任正非很少跟孩子在一起,等再見到自己的女兒,這過程中很少見嘛,等見到的時候,他把孟晚舟的媽媽給廢掉了,娶了自己的祕書。所以他在採訪時說那時候工作,他自己說的那時候工作很辛苦。

而孟晚舟搬了新家,表明孟晚舟已經是華為的一把手,搬了新家拒絕任何黑天鵝,她討厭的是她的父親,她自己的親生母親活著,她改姓姓自己的母親,就是對父親直接的報復跟唾棄。所以這一次出事情,會出得很有趣,而任正非低頭一直不說話很低調。在習近平開了殺戒,1月14日開完殺戒之後,判那個加拿大人死刑之後,1月15日到20日,任正非天天見記者。

南華早報去年11月6日說,任正非發出警告,華為要做苦日子了,沒有那麼樂觀,

星期五發布了這一次講話的備忘錄。11月16日 ,那個時候孟晚舟還沒被抓呢。紐約時報任正非說 ,5G不可能像4G一樣勢如破竹,東爆一個雷、西爆一個雷,每年的薪酬有300億美金,所以這種情況下,我們不得不精簡。他說要精簡誰呢?他說要把那些不太上進的員工給開掉。這個事在去年一個月前吧,香港的渣打銀行跟英國的匯豐銀行宣布,斷絕跟華為之間,有任何正常的金融往來,國際往來。那他只能仰仗美國銀行,美國花旗銀行是誰,他在全世界175個國家有生意,他要給人發工資的,就連這樣的事情,他今天有難度,在我眼睛裡恐怕跟這有關。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孟晚舟的故事,華為的故事,我個人的眼睛裡都是個定數,都在出結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