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助青少年 紐約警局推出VR應用項目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週二,紐約市警局宣布,為年輕人推出新的輔助項目,應用虛擬實境VR技術,並將向市內的青少年推廣。

新的項目名為「選項」(Options),總共3場課程,最後通過虛擬實境技術,模擬青少年可能遇到的現實問題,包括街頭遇到幫派拉人入團、被脅迫犯罪、或遇到警察攔截等,希望能以此開發學生情商,減少犯罪率。

紐約市警總局巡邏長 Rodney K. Harrison:「我們將繼續監控孩子們,確保聯繫,以及有提供指導的系統,確保他們前行在正確的方向,我們不確定能夠成敗的機率,但我們將確保,項目將涵蓋盡可能多的孩子。不僅是學校學生,而是所有我們應該服務的紐約孩子。」

這個項目的受眾目標是中學生和高中生,由紐約警局開發,紐約市警察基金會提供資金援助,與Street Smarts VR合作。

紐約市警察基金會總裁和首席執行 Susan L. Birnbaum:「至今紐約市警察基金會的投資將近50萬,我們的目標是繼續投資,到2020年覆蓋全紐約市。」

該部門目前已經培訓了100名警官,執行20項不同操作。迄今已有300名青少年參與,而16歲的就是其中之一。

紐約16歲高中生 Brian:「之前我不懂如何處理這種問題,該怎樣遠離,經常是找藉口,或答應了但不去做,不懂如何拒絕,這個項目教會我如何拒絕和處理問題。」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