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貴州近300民代幼教師省信訪局上訪

1月17號,貴州省近300名被辭退的民辦、代課和幼兒園教師,集體到省信訪局上訪,要求解決養老保險和離崗退養等問題,當局派出7名官員與教師代表談話,但對教師們的訴求避而不談,只講老生常談的官話,引起教師不滿,雙方不歡而散。

甘肅160多名被辭退教師上訪

甘肅省慶陽市160多名被辭退的民辦和代課教師,1月21號集體到市信訪局上訪,要求解決身份、一次性經濟補償、養老保障等問題,一位市教育局副局長接待他們,但教師們說,官方沒有解決問題的誠意,他們將繼續維權。

重慶異見人士街頭演講遭刑拘

重慶江北區異見人士張吉林,因1月17號在觀音橋廣場發表有關中國時局的演講,19號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被關押在重慶市江北區看守所。

湖北省開「兩會」訪民被關黑監獄

湖北省「兩會」1月14號到16號在武漢召開,大批訪民到省信訪局上訪,但武漢市洪山區訪民孫春秀,連續三天都被截訪,17號又在街上被綁架,關進江夏區的一所黑監獄,由五男二女監視、限制人身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