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去舊迎新 紐約法拉盛免費電子垃圾回收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新的一年,除舊迎新,如果民眾家裡有廢棄的電子產品,可以在接下來的週末參與回收

在紐約,電子產品不能當作普通垃圾丟棄,否則是違法行為,將被罰款。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宣布,下東城生態中心(Lower East Side Ecology Center)將於1月27日(週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在法拉盛的皇后區植物園停車場,舉辦回收電子垃圾活動。

無論是可以運作還是不能使用的電子垃圾,包括:電腦、屏幕、打印機、電視等,都可以拿去回收。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黃曆年就要到了,要把舊的東西拿走,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所以家裡不用的東西,拿出去,家裡多一點空間,又保護環境,我覺得這個非常好。」

此次回收僅限電子產品,家用產品,例如:冷氣機、電暖爐、微波爐等不在回收項目中,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網站:www.lesecologycenter.or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