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教授來洛演講 談臺灣國土規劃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曾任臺灣省政府水利處長、臺北縣副縣長等職位的李鴻源教授,對臺灣的國土規劃有獨到的見解,1月27日,他將到洛杉磯太平洋棕櫚度假酒店發表演說,一起來了解。

李鴻源教授演講主題是「臺灣必須面對的真相及其解決方案」,他將在演講中提出:希望政府能夠把人民的生活放在第一位。

南加州成功大學校友會會長 韓光甫:「臺灣地方狹小,自然風災特別大,水災、天災、地震,包括這些臺北的危險房屋,如果六級地震以上,可能造成20萬房屋倒塌,這些都是政府馬上要重視的問題。所以他認爲除了政治口水之外,當選舉結束以後,就應該能夠用心來證實這些事情。」

李鴻源初中同學、加州臺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張瑯超表示,關心臺灣未來的僑胞可以來聽聽李鴻源的看法。

加州臺灣同鄉聯誼會會長 張瑯超:「其實他在28歲就拿到美國愛荷華大學水利工程博士,鴻源當時被當時的省政府主席宋楚瑜請他到省政府當水利處處長,從此步入政壇。」

主辦方希望感興趣的民眾參加。

講座:臺灣必須面對的真相及其解決方案
時間:1/27/2019(星期五)1:00-4:00PM
地點:太平洋棕櫚度假酒店
Majestic Ballroom(1st Fl)
1 Industry Hills Pkwy,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4
電話:(626)810-4455
票價:免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