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會長:看神韻太入神 忘記時間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1月22號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大阪歐力士(ORIX THEATER)劇場的演出爆滿。精彩的演出讓觀眾表示,引人入勝,令人忘記了時間。

22號觀賞過神韻,日本技科株式會社(NipponJikkou Co.,Ltd.)代表取締役會長佐藤武司連聲稱讚演出精彩、優美。

日本技科株式會社會長佐藤武司:「太精彩了!我是第一次看,演員們都經過嚴格訓練,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佐藤武司會長在1975年創立技科公司,從事基建材料生產和銷售,如今已經發展成營業所,代理店遍佈全國重要城市的公司,去年利潤超過千萬美金。

高科技的天幕,韻味十足的民族民間舞蹈,中西合璧的音樂,讓佐藤會長沉浸在演出中,忘記了時間。

佐藤武司:「天幕讓我大吃一驚。和演員完美融合成一體,演員從天幕裡跳出來那一幕,我覺得太精彩了。民族舞蹈每個都那麼精彩,我看得太入迷,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今年神韻六個團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廣受不同國家,不同族裔觀眾的喜愛。佐藤會長說,這是因為神韻所承傳的內涵。

佐藤武司:「人類的原點就是這些重要的價值,全世界的人都是一樣的,這些深厚的傳統,即使國家不同,也能感受到。」

得知神韻目前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他覺得很可惜。

佐藤武司:「有這麼珍貴的古老傳統,不好好珍惜太可惜,那是全人類的財產。日本也是這樣,提倡珍惜傳統文化。但社會主義國家在這方面,都是破壞古老傳統的。我不喜歡。」

佐藤會長說,他期待明年神韻帶著全新的節目再次來日本,有機會一定要再次觀賞神韻演出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大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