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捷運顧客滿意度創歷史新低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日前,灣區捷運公布了一份乘客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乘客體驗滿意度下降了13%,達到歷史新低。

日前,一項針對5,292名乘客的最新調查指,舊金山灣區捷運顧客滿意度,從三年前的69%下降到56%,下降了13%,創歷史最低。

儘管捷運努力保持車站的清潔,更換軌道、車廂和控制系統,但前灣區捷運董事候選人趙怡華認為,捷運本身無法解決造成乘客滿意度下降的車站內犯罪和污穢的問題。

過去一兩年,灣區捷運市府車站內許多吸毒打毒針的街頭流浪漢隨地坐臥,通道裡大小便隨地可見,氣味難聞。另外多起搶劫、襲擊、以及留在座位上的針頭扎傷乘客等等惡性事件,讓乘客難以忍受。

今年捷運花費了160萬美元用於提升品質生活,但捷運舊金山客運量從每天最高的44,500人降低到42,500人。

去年7月,18歲女子遭歹徒刺殺身亡,捷運收到聯邦撥發的680萬美元用於加強警察巡邏和升級安保系統。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