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Google在台完成亞洲首宗再生能源交易

Google今宣布在台灣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這是Google首宗在亞洲完成的再生能源交易,預計明年將正式送電,不過以10MW的發電規模仍無法100%滿足,未來將會持續尋找再生能源的可能性。

2.「百度已死」文章被洗版 股價大跌逾6%

中國網友質疑百度搜索結果一半以上會指向百度自家產品,尤其是百家號,充斥著大量行銷和品質低劣的內容,週二百度在美股表現,比前一交易日大跌6.4%。

3.郭台銘傳親赴印度 討論在印生產iPhone

華爾街日報報導,鴻海集團考慮在印度組裝iPhone,這有助於減少蘋果公司對中國的依賴。報導說,鴻海高層計劃在2月過年後,前往印度討論計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可能出席。

4.全球品牌價值500強排行榜 三星落居第5

英國知名品牌評估機構「品牌金融」近日發布「2019年全球品牌價值500強」,前四名依序是,亞馬遜、蘋果、谷歌和微軟,三星排名第5,較去年下滑1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