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觀眾觀神韻 巨大的共鳴讓人熱淚盈眶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0號在巴黎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法國農業出口公司的商務拓展總監西耶帕克先生感動的熱淚盈眶,神韻演出的巨大能量和慈愛使他產生巨大共鳴,他認為神韻讓我們看到人性尚存的美好,能感動世上所有的人。

商務拓展總監 Piotr Siepak:「我來看這場演出,真是太感人了,我感動的哭了。我真的非常激動,有千言萬語想說,演出真是五彩斑斕,舞蹈多姿多彩,我太感動了,太感動了。」

看完神韻,Piotr Siepak先生熱淚盈眶,神韻演出的巨大能量和慈愛使他產生巨大共鳴。

商務拓展總監 Piotr Siepak:「引起我巨大的共鳴,巨大的感動,我有時感到自己也在演員之中,融入一體。創世主從天而降的那一幕,不僅非常感人,也非常有精神性,非常真實。」

Siepak先生認為神韻讓人看到人性尚存的美好,能感動世上所有的人。

商務拓展總監 Piotr Siepak:「那種力量,那種能量,那種美和優雅,真是我們平時看不到的,一定要來現場看才能感受的到,我沒想到,對我來說真是根本無法想像的,真的太太強烈了!」

商務拓展總監 Piotr Siepak:「帶給人喜悅,讓人思考,向人敞開另一種文化,另一段歷史。神韻做了非常了不起的工作,我向所有為這場演出付出、向我們傳達信息的人致意。看到世紀變遷,從古到今,所有那些已經改變的,和所有那些從未改變的,所有那些我們還保持著的,那份人性。」

商務拓展總監 Piotr Siepak:「還有那份慈愛,最後那一幕中展現的慈愛,那一幕是發生在現代社會的故事, 體現出我們身上仍尚存的人性,不管人曾經做了什么,每個人還有善的一面,這感動著世界上的每一個人,無論哪個國家或文化。」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