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英國脫歐支持者、億萬富翁詹姆士·戴森宣布,將把其公司總部遷到新加坡。戴森是英國著名企業家和發明家,發明了雙氣旋無袋式吸塵器,並創辦戴森公司,擁有資產淨值達三十億英鎊。戴森公司總裁羅萬表示,公司96%的產品在英國以外銷售。外界認為,總部遷出,可能是受英國脫歐影響。

歐盟競爭委員會認為,萬事達卡公司因為限制銀行業競爭,造成零售商和顧客費用升高,而且妨礙銀行業跨境競爭,被歐盟罰款5.7億歐元。不過,在被調查期間 ,萬事達持續配合調查,歐盟已將罰款縮減10%。

蘋果公司宣布,其支付平臺ApplePay,已經獲得全美65%的零售點支援率。大型零售商,包括Target、Taco Bell、Jack in the Box、Speedway 便利店和Hy-Vee超市,都是支援ApplePay的最新商家。

法國國家資訊系統安全局表示,基於安全考量,政府將要求電信公司允許政府加強監管未來5G網絡設備。將指定新法律,加強和擴展授權,以確保政府能掌控整個5G網絡。

新唐人記者米西、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